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volkmann沃尔克曼泵

泵,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olkmann带有HEPA过滤器的真空接收器
volkmann带有HEPA过滤器的真空接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0volkmann带有HEPA过滤器的真空接收器 
品牌: volkman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9 14:08
 
详细信息

Volkmann提供用于增材制造的金属粉末处理的最佳交钥匙解决方案

从PowTReX和PowTReXi开始–用于增材制造的安全金属粉末转移,回收和提取系统

 volkmann带有HEPA过滤器的真空接收器

加载。转移。屏幕。提炼。具有高堆积密度,高速率的可重复使用的金属粉末。

 Volkmann PowTReX系统经过专门设计,可通过安全地以高速率高密度地转移,回收和提取并返回使用具有高堆积密度的材料,从而增强处理金属粉末或有毒材料时的增材制造技术。

认识到需要提高增材制造环境的效率,Volkmann的PowTReX消除了不必要的浪费,避免了昂贵的金属粉末的浪费,同时保持了安全,封闭的环境来真空输送金属粉末。PowTReX在不锈钢的生产能力高于1100 lbs / hr的情况下运行,而在铝粉的生产能力高于660 lbs / hr的条件下运行,可使增材制造操作始终以最高效率运行。

PowTReX是利用Volkmann的气动真空输送技术Mulitjector®真空泵开发的,包括: 

  • 带有HEPA过滤器的真空接收器可以分离并收集粉末,然后将其释放到缓冲液中,同时保持较高的排气质量
  • 粉末缓冲液用于收集金属粉末,然后将其释放到筛分仪中,使卸料与筛分速率无关
  • 粉末进料器可优化进入筛分机的金属粉末量
  • 超声波筛网的基本筛网尺寸为63μm,可对筛网进行超声波搅拌,以防止粘结和出口,从而分离出可接受和不合格的产品 
  • 带有料斗的垃圾箱或捡拾斗
  • 缓冲区和屏幕大小的选项可满足应用程序的要求

PowTReX能够处理金属和材料,例如,钨,钴,银粉,铁,不锈钢,氧化铝,镍铬合金,铜,计时K20,碳化物粉尘,刚玉和G.62,其堆积密度为93至341 lbs /英尺3

在普通空气或惰性气体中运行

PowTReX在正常的空气环境和惰性气体下均可工作。在需要惰性气体传输的地方,PowTreXi系统设计为“闭环”,这样既可以容纳惰性气体,又可以重复使用惰性气体,从而避免了大量惰性气体的额外成本。在此版本中,使用特殊配置的气密电动泵来维持系统温度和密闭性。

转向用于增材制造的Volkmann系统,以实现优化生产的完整过程。Volkmann提供:

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您可以:

  • 使用PowTReX卸载,输送和筛选产品回收
  • 从扩展坞或PowTReX加载打印机
  • 加载多台打印机
  • 高筛分使用过的金属粉末
  • 料斗称量和称量
  •  
  • 从IBC倾倒为现有用户的较小船只



 volkmann带有HEPA过滤器的真空接收器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