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volkmann沃尔克曼泵

泵,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olkmann固定式和移动式升降机
Volkmann固定式和移动式升降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2Volkmann固定式和移动式升降机 
品牌: Volkman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9 15:16
 
详细信息

升降机

Volkmann固定式和移动式提升机简化了真空输送机的搬运和放置,而这些输送机位于机器或料斗上方。

使用Volkmann葫芦,可以将真空输送机放到适当的位置,连接无尘,不漏粉,并且输送机的重量不会放在下面的容器上,从而提高了关键操作(如压片机或灌装机)中的过程稳定性。一台真空输送机安装在移动式提升机上,可以灵活地将物料依次输送到各种机器中。

提升机还可以方便地接近真空输送机,轻松将其从机器上移下来进行清洁和维护。Volkmann葫芦的特点是无需工具即可组装和拆卸,并且其设计避免了类似的Uniist在一夜之间失去身高的趋势。

固定和移动式葫芦,用于气动真空输送机

Volkmann固定式或移动式提升机使在容器,箱或生产机器上方的真空输送机的搬运和定位变得更加容易。沃尔克曼葫芦是:

  • 轻巧且易于操纵
  • 提供卫生版本(药品设计)
  • 可定制的连接和对接解决方案
  • 可以气动,电动或手动操作
  • 由德国Volkmann设计和制造
Volkmann固定式和移动式升降机

Volkmann高质量,高性能的气动真空输送机,散装袋卸料机,翻斗和卸料站,提升机,卸料机,集尘系统以及称重和配料系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包含完整的粉末处理系统,可安全地输送精细物料化学药品,颗粒,小丸,片剂和小成分。Volkmann系统特别适合于在真空下粉尘的密闭,无偏析和无损伤的致密相输送。随着功能,如“无工具”拆卸,易清洁,以及设计符合cGMP的标准,空气驱动Multijector ®真空产生和ATEX认证的防爆应用-这也难怪,福克曼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粉和颗粒真空输送机解决方案。
 
VOLKMANN 沃尔克曼主要产品系列:
Volkmann气动真空输送系统
Volkmann真空泵
Volkmann翻斗和卸料站
Volkmann卸料机
Volkmann升降机
Volkmann振动给料机配件
Volkmann吸尘器和真空清洁系统
 
VOLKMANN 沃尔克曼产品 
Volkmann沃尔克曼
 
Volkmann PPCVS系列制药用真空输送机,Volkmannn真空输送机专门用于制药行业。区别在于单元的主体是一件。没有接头,使其非常容易清洗。
Volkmann VS系列是其真空输送机的通用范围,可进行产品输送而不会离析,损坏或磨损,并且所有装置均通过ATEX认证。
PTXi2012的工作Volkmann传送带和功能
无需工具即可轻松拆卸,清洁和组装Volkmann真空输送机生产线的过程,极大地促进了工厂条件下产品线的变化。所有输送机均由不锈钢零件制成,并提供可互换的密封件,避免了组装时的混乱。
 Volkmann固定式和移动式升降机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