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volkmann沃尔克曼泵

泵,滤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olkmann 制药行业(PPC)真空输送机
volkmann 制药行业(PPC)真空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7volkmann 制药行业(PPC)真空输送机 
品牌: volkman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9 13:55
 
详细信息
 

制药(PPC)真空输送机

Volkmann的PPC系列制药业气动真空输送机是为满足制药业和其他行业对高质量材料,与被输送材料接触的所有部件的表面和特性的苛刻要求而开发的。

这些高质量的cGMP真空输送机主要用于制药和色漆行业。PPC系列气动真空输送机的分离器元件采用一件式无间隙设计,完全导电。这种设计消除了产品可能残留的空间,并通过轻松,绝对地清洁加工机械来避免频繁的产品更换,从而避免了产品污染并达到最高质量标准。无需工具即可轻松拆卸单元,可以快速清洁并可以消毒  PPC真空输送机在出料口装有一个大型蝶阀。同样,无需工具即可轻松拆除。

PPC气动真空输送机是作为预配置的单元提供的,以适合各个应用场合。客户可以从各种制药或导电过滤系统中进行选择(例如用于危险的易燃材料)。可根据要求提供特殊涂层,夹具模块,阀门组件,WIP / CIP系统。

volkmann 制药行业(PPC)真空输送机
volkmann 制药行业(PPC)真空输送机

Volkmann PPCVS系列制药用真空输送机,Volkmannn真空输送机专门用于制药行业。区别在于单元的主体是一件。没有接头,使其非常容易清洗。
Volkmann VS系列是其真空输送机的通用范围,可进行产品输送而不会离析,损坏或磨损,并且所有装置均通过ATEX认证。
PTXi2012的工作Volkmann传送带和功能
无需工具即可轻松拆卸,清洁和组装Volkmann真空输送机生产线的过程,极大地促进了工厂条件下产品线的变化。所有输送机均由不锈钢零件制成,并提供可互换的密封件,避免了组装时的混乱。

volkmann
制药行业(PPC)真空输送机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